LIFESTYLE美食

繽紛聖誕季來臨 Krispy Kreme 限定款超萌甜甜圈 暖心上市

一年一度的繽紛甜蜜聖誕又來囉!今年Krispy Kreme推出特殊造型的四款聖誕限定商品,聖誕麋鹿、聖誕老公公、雪人榭寄生、雪人等經典元素變身甜甜圈,搭配限定盒販感受濃濃的甜蜜幸福!

Edit / Ai Photo / Krispy Kreme

繽紛聖誕季來臨 Krispy Kreme 限定款超萌甜甜圈 暖心上市

美國經典甜甜圈老牌Krispy Kreme暖心聖誕季,以濃郁口感打造四款聖誕經典造型!去年造成搶購一空的「紅鼻小麋鹿」再次與大家喜相逢;穿著紅色衣裳與束著腰帶的是「聖誕老公公圓」滾滾的肚子;大手筆使用特級優格入材,從甜甜圈中間探出頭來的是「哈囉小雪人」;而耳熟能詳榭寄生造型的「幸運耶誕環」則使用了更濃厚香醇的抹茶粉,讓口感升級,抹茶控請小心!

而在微涼的聖誕節,吃一口令人允指回味的甜甜圈,一定要搭配暖心暖口又暖手的經典飲品囉,使用頂級咖啡豆搭配海鹽、焦糖、白巧克力醬的「白色狂想曲」與濃郁可可、牛奶、經典野莓醬、特選冰茶打造出來的「甜莓圓舞曲」。搭配各式活動促銷Krispy Kreme讓您今年的聖誕節,充滿了溫馨繽紛的甜蜜口感!

 

Krispy Kreme聖誕節限定款甜甜圈、禮盒
販售期間:2016/ 11/24(四)~ 2016/12/26(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