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入冬必吃新鍋物!MVSA西班牙火鍋湯頭入喉超暖心

想到冬天,最適合的就是一配上一個暖暖的火鍋,吃遍了各式鍋物,想要嘗點不一樣的口味嗎?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推出超暖心西班牙火鍋,超級值得一試!不同於一般湯底的火鍋,西班牙飲食習慣與台灣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喜歡吃米食、豬肉料理、燉肉和燉菜等等,和台灣一樣有許多相似的材料,再利用西班牙式的調理手法,讓冬天來一場與西班牙傳統火鍋的邂逅吧!

Edit/Jyun Photo/MVSA

入冬必吃新鍋物!MVSA西班牙火鍋湯頭入喉超暖心

MVSA特別推出結合西班牙北方傳統料理豬雜鍋Cocido與台灣火鍋概念的西班牙火鍋,但捨棄味道較濃厚的豬內臟部分,選擇梅花豬豬腳,加入西班牙辣椒粉香炒過的大量蔬菜、雞豆與西班牙著名臘腸、米血腸、香料香腸一起燉煮,微辣的湯頭可以沾麵包、或是搭配酥脆的短麵吃都超適合,就連湯頭喝起來都很溫順的暖入人心!

除了大鍋鍋物,還有許多配菜料理可以選擇,像是西班牙米血腸燉鮪魚鍋、白豆慢燉牛尾鍋、雞肉卷搭配蒙切哥起司、濃厚蟹膏的蟹肉風味烤飯、還有超彈嫩又酥脆的酥炸海鮮等等,一吃就愛上西班牙料理,快點去訂位吧。

 

價位:西班牙火鍋一鍋NT990元(適合4-6人分享)
地址: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 81 巷 22 號)
電話:(02)2705-891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