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早餐有多重要!日本評比最美味飯店早餐排行榜

不只有台灣是美食天堂,非常注重飲食的日本,從養生料理、拉麵到生魚片握壽司等,都榮登世界排名的必吃美食。

Edit/Jyun Photo/樂天旅遊

早餐有多重要!日本評比最美味飯店早餐排行榜

之前看日劇時常注意到日本人對於早餐的重視,一桌豐盛的早餐也同樣是等於一天美好的開始,這次樂天旅遊舉辦了第七屆日本飯店的「早餐慶典」大賽,參賽的1500份早餐中,經由網路投票、口碑評價與評審試吃,從4大標準— 食物風味、外觀表現、原創性、料理風格來審查,以下飯店早餐排行出爐!下回到日本,不只是享受療癒的泡湯行程,也可以好好來頓豐盛健康的早餐。

 

日本第一飯店早餐冠軍由溫海溫泉萬國屋飯店拿下,位在山形縣,以山形牛為主菜,佐以甘甜芋頭的山形牛芋頭燉湯,搭配山形米「豔姬」所製成的日本酒為湯底的吟釀茶泡飯,以當地飲食文化作為主題而奪下第一。

 

第二名是位於鹿耳島縣的城山觀光飯店,以茶泡飯料理奪下第二,新鮮真鯛生魚片配上鰓邊肉與脊背肉的湯底,使用奄美大島名産蘇鐵味噌炒出的苦瓜與豬耳,滑順的湯頭加上苦瓜的豐富營養物質,完全符合日本人最重視的養生之道。

 

位於岡山縣湯原溫泉我無蘭的炸千屋牛菲力三明治榮獲季軍,這道菲力三明治展現的驚人厚度是得名的關鍵,主廚在厚度、牛排熟度跟口感之間掌握了絕佳的平衡,與青大豆豆乳濃湯搭配,作為早餐更是養生的一大選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