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亞洲獨家!到星巴克喝一杯咖啡啤酒吧!

現在到星巴克可以有更多選擇,忠孝東路上的「龍門門市」現在導入國外流行的「Starbucks Evenings」模式,也就是說,下午四點以後,就可以在這裡喝到獨家咖啡啤酒與精選紅白酒啦!
亞洲獨家!到星巴克喝一杯咖啡啤酒吧!

撰文/昭 圖片提供/星巴克

總是帶給我們各種驚喜的星巴克,在一年之初帶來了超好消息!不僅引進兩種新式咖啡飲品,還有各式酒類,讓這裡成為燈光好、氣氛佳的小酒館!

新的咖啡飲品包含泡沫超濃郁的「典藏氮氣冷萃咖啡 」和香草味十足的「典藏冰搖濃粹咖啡」。前者將氮氣注入低溫慢速萃取的冷萃咖啡中,創造出如奶油般綿密泡沫,後者則是革新了經典的冰搖咖啡,加入使用香草籽調味的糖漿製成的甜奶油,有著迷人的焦糖風味。

在酒品方面,除了精選紅白酒之外,最令人期待的就是獨家三款咖啡啤酒!星巴克與台灣精釀啤酒品牌臺虎合作,經過一年半來來回回不斷嘗試後,終於打造出口味迷人的咖啡啤酒。包含奶油味道濃郁的「哥倫比亞香草奶油艾爾」(售價$200)、雖然是黑啤酒,酒精濃度有8%但口味異常清爽的「瓜地馬拉節慶司陶特8%」 (售價$280,季節品)、以及討喜的熱帶果香酒花艾爾Tropical IPA 6%(售價$200),三款精釀啤酒,任君挑選!

現在你沒有理由不去星巴克了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