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日本橋玉井登台!在台灣也能吃到日式純正星鰻料理

連續三年獲米其林指南推薦的「日本橋玉井」,以職人級穴子(星鰻)料理風靡日本,將在台灣開設海外第一家分店,喜愛星鰻料理的你絕不能錯過!

Edit / Ai Photo / 日本橋玉井

日本橋玉井登台!在台灣也能吃到日式純正星鰻料理

日本橋玉井最受歡迎的星鰻箱盒膳與筏盒飯,可吃到多種不同風味,除了鬆軟與香烤兩種相異星鰻口感,可再搭配五種日本傳統偏好的佐料讓美味升級,包括香柚、山葵、芝麻、蔥與山椒,不同的搭配方式,不同的味蕾享受。此外,日本橋玉井獨有的星鰻骨高湯,在熬製多時後,還能淋入飯中,形成獨特風味的穴子泡飯,傳統吃法多一味。

穴子箱盒膳
分為滷煮與蒲燒兩種烹調方式,前者保有星鰻柔嫩鬆軟口感,後者則以酥烤口感搶攻饕客味蕾。

 

穴子(星鰻)筏盒膳
經過處理後呈現多條並排形成船筏狀,不僅搶眼烹調過程散發出的香味,此種中型星鰻恰含有適度的油脂,讓饕客大快朵頤。

 

穴子花壽司飯
鋪滿星鰻、鮭魚卵、海鮮與時蔬,結合四季時蔬及星鰻壽司飯烹調而成,口感清淡優雅同時仍能品嚐到星鰻香氣,擺盤鮮豔深受女性饕客喜愛。

 

日本橋玉井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3巷23號號
電話: 02-2719-666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