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迎新春 添好運「麵麵」俱到 多人共享美好滋味

迎新年聚餐美食正夯!全台添好運推新菜,極品雞撈麵、干貝絲炒麵共享好滋味;天氣冷颼颼之餘,更推出暖心甜品紅豆湯、芋泥塔、薑茶溫暖你心!

Edit / Ai Photo / 和億集團

迎新春 添好運「麵麵」俱到 多人共享美好滋味

迎接2017年新春,全台添好運以多樣化美味港點陪伴民眾一同歡慶喜迎新年。推出具有飽足感的麵類主食,特別研發Q彈滑嫩、濃郁爽口的極品雞撈麵,以及兼具色香味美的帶子鮮蝦餃,經典菜單亦新增多層次口感、道地清爽的干貝絲炒麵,以及皮薄順口的蔥花炸兩,適合多人共享分食的美味餐點!

天氣冷颼颼,添好運也同步推出暖心甜品,陳皮白玉紅豆沙為香港人偏好口感,輔以日本「白玉」甜品,淡淡陳皮香氣更具有畫龍點睛效果;白果芋泥塔將芋泥、椰漿與蔥油,三者口感綿密豐富的巧妙融合,搭配外層烤過酥脆香濃的塔皮,口感令人驚艷。飲品類則新增季節限定的薑茶,提供去寒、健脾暖胃的絕佳選擇。讓你享受熱呼呼的溫暖滋味外,更將美味甜入心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