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滿滿地中海海鮮入菜!TGI FRIDAYS限時推出8道義大利風味料理

實在讓人無法抗拒啊~每一道料理都放有滿滿的海鮮,光看圖片就讓人食指大動!

Edit/Wow Photo/TGI FRIDAYS

滿滿地中海海鮮入菜!TGI FRIDAYS限時推出8道義大利風味料理

從2月21日開始到4月17日,美式餐廳TGI FRIDAYS將推出8道濃濃義大利風味的美食料理,還有以義大利香甜酒艾普羅獨家研發的3款創意飲品!不論是超人氣義大利麵、超大份量的海陸雙主菜或是經典義大利甜品,光看圖片每一道都讓人想嚐嚐!

使用清爽青醬搭配FRIDAYS精釀皮爾森啤酒製作的皮爾森海鮮義大利麵,與淡菜、蝴蝶蝦、蕃茄、烘烤大蒜與義大利細麵一起拌炒,加上鮮嫩焗烤魚排,口感清甜微酸。

擁有鍍金般色澤的手工焗烤海鮮千層麵,將濃郁的馬芝拉起司與海鮮奶油醬深深浸潤,與味甘豐美的蝦仁、魚肉、波菜,層層疊疊淋在嚴選的千層麵皮上,起司控怎麼能錯過!

有伴的人田園香烤半雞拼漁夫茄汁燉海鮮與田園炭烤肋眼牛排拼漁夫茄汁海鮮這兩道雙拼絕對是首選!外脆內嫩的烤雞、豐富肉汁的肋眼牛排,肚子餓的時候切記別點圖來看!絕對會流口水啊!

還有橘色柚惑、烈日琴人、非常莓好香格里拉三款調酒,搭配美食一起品嚐超級過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