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用飛威尼斯就能品嘗!「世界最美咖啡廳」花神咖啡館Caffè Florian降臨台北信義區

號稱「世界最美咖啡廳」,義大利福里安花神咖啡Caffè Florian來台開分店啦!是繼蘇州之後,也是亞洲第二個據點、全球第六家分店。

Edit / Ren Photo / Instagram

不用飛威尼斯就能品嘗!「世界最美咖啡廳」花神咖啡館Caffè Florian降臨台北信義區
 
 
Caffè Florian福里安花神咖啡台灣分店進駐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9,無論店裝氛圍、美食料理與服務,都將百分百複製威尼斯本店的風格與品質,為顧客還原原汁原味的義大利百年咖啡,體驗297年的品牌經典,餐點也皆採義大利原裝進口。
 
 
 
創立近三個世紀,Caffè Florian是義大利、也是歐洲歷史最悠久的咖啡館,位於素有「歐洲最美客廳」之稱的威尼斯聖馬可廣場,從1720年至今,經過297年歲月的洗禮,Florian從僅有兩個小房間的咖啡館,到現在共有五間風格迥異的主題廳,每一間皆裝飾以十八、十九世紀壁畫、粉飾、馬賽克和義大利天鵝絨的柔和色彩,鍍金的框架和色彩豐富的畫作,而台灣首店也將會是最接近義大利威尼斯本店的海外分店。
 
 
福里安花神咖啡 台北A9店 營業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2樓(新光三信義新天地A9 2樓)
電話:(02)2345-1720
營業時間:11:00~21:30、例假日前一天11:00~22:0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