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滿滿海味的鮮魚大餐!這4道鮭魚料理奪走海鮮上癮者的胃

比起肉類食物,更愛海鮮的你請入內!以鮮嫩肉質的鮭魚作為主食,這5道美味佳餚務必要學會啊。

Edit/Wow Photo/美威鮭魚廚房

滿滿海味的鮮魚大餐!這4道鮭魚料理奪走海鮮上癮者的胃

隨著冬日漸漸走遠,生意盎然的春季接著來到。全台第一個以鮭魚為主題的廚藝教室「美威鮭魚廚房」,推出鮭魚班尼迪克蛋、醃製茴香小黃瓜鮭魚、北海道白醬奶油鮭魚飯、鴨肝洋芋蟹肉綉球4道專為春日設計的鮭魚料理課程,無海鮮不歡的你絕對要學會。

經典傳味的鮭魚班尼迪克蛋,以厚片土司襯底,再鋪上翠綠新鮮的炒波菜、鮮甜滑潤的鮭魚、半熟水波蛋、奶香四溢的特製荷蘭醬色香味絕佳;綠意盎然的醃製茴香小黃瓜鮭魚嚐起來相當清爽;北海道白醬奶油鮭魚飯完美結合海洋鮮味與綿密奶香,更能襯出鮭魚鮮甜滋味;造型吸睛的鴨肝洋芋蟹肉綉球,則以洋芋、地瓜、香菇絲裹粉後包覆鴨肝、蟹肉,烘烤出滑順綿密的香氣,搭配乾烤後的香菇頗有嚼勁。

春日繽紛料理課程單堂單人1500元、雙人2800元,課後還有以新鮮鮭魚為基底,口感鮮醇溫辣的「美威鮭魚干貝XO醬」小贈品呢。課程詳情:http://uknowiknow.com/supreme-salmon-cooking-class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