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東京神級拉麵姊妹店「豚骨一燈」來台展店!推出台灣限定口味「辛十二香拉麵」

拉麵迷超有福!東京拉麵之王「麵屋一燈」的姊妹品牌「豚骨一燈」,現在也要在台灣展店啦,地點就在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

Edit / Ren Photo / 豚骨一燈

東京神級拉麵姊妹店「豚骨一燈」來台展店!推出台灣限定口味「辛十二香拉麵」
 
「豚骨一燈」將推出包括「一燈白豚拉麵」、「濃厚魚介拉麵」、「豚骨魚介沾麵」、「辛十二香拉麵」等4款主力拉麵,顧名思義採用豚骨熬製湯頭,搭配不計成本、百分之百日本進口的麵粉製作而成的麵條,招牌必點的「濃厚魚介拉麵」,湯頭以豚骨湯頭加入魚介中火慢煮,創造平衡而深具層次感的濃郁風味,濃鮮口感一吃就會上癮。
 
 
另外坂本幸彥社長更為台灣粉絲量身打造了台灣限定的「辛十二香拉麵」,運用3種醬油、5種味噌和10餘種辛香料調和而成的多層次湯頭,並巧妙以香菜挑起食慾,帶來溫潤暖胃的幸福感。
 
 
豚骨一燈店家資訊
開幕時間:3月29日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電話:02-2723-776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