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用再跑去台中排隊!假文青紅豆餅快閃台北W Hotel,還推出檸檬塔、起司伊比利火腿限定口味

各位客官!台灣超有名的排隊名店假文青紅豆餅來台北了。從4月17日到5月1日,在台北W Hotel的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進行半個月的快閃,而且每天還有數量限定,賣完就沒有了啊。

Edit/Wow Photo/W Hotel、假文青紅豆餅粉絲專頁

不用再跑去台中排隊!假文青紅豆餅快閃台北W Hotel,還推出檸檬塔、起司伊比利火腿限定口味

堅持使用天然在地食材製作的「假文青紅豆餅」,相信大部分的台中人都不陌生吧。不但口味有別於一般,香噴噴酥脆脆的外皮搭配很實在的內餡,讓人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

當初是因為懷孕的姊姊想吃紅豆餅,老闆Yellow才會與好友一同開設這間攤位。而他不計成本購買原料、親赴萬丹挑選紅豆來製作,更使紅豆餅成為超人氣的銅板美食。更特別的是,餅皮會加入蜂蜜增添風味,讓許多甜點饕客一吃成主顧。

現在從4月17日到5月1日,只要到台北W Hotel的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就能吃到這個排隊美食。除了原本販售的「萬丹紅豆」、「大甲芋頭」、「蜂蜜香草奶油」、「泡菜松阪豬」外,更推出只在W Hotel才能吃到的「檸檬塔」、「起司伊比利火腿」限定口味。

台北W飯店the kitchen table西餐廳

平日自助午餐每人TWD1, 180+10%、假日TWD1, 680+10%

平假日下午茶每人TWD780+10%,二人同行TWD1, 500+1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