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不用到歐洲也能體驗歐式下午茶!文華精品盧卡諾義法咖啡館新開幕,把歐洲露天咖啡座搬到台北街頭

在電影裡面,男女主角都會在街頭的咖啡座來個偶遇,這種愜意浪漫的場景,現在不只是在電視才能看見。文華精品把歐洲露天咖啡座搬到台北,打造充滿濃濃歐洲風情的盧卡諾義法咖啡館。

Edit/Wow Photo/文華精品

不用到歐洲也能體驗歐式下午茶!文華精品盧卡諾義法咖啡館新開幕,把歐洲露天咖啡座搬到台北街頭

充滿濃厚中古世紀風情的歐式中庭廣場、擺放著色彩繽紛的大陽傘、藤編餐椅及咖啡桌,就像漫步在歐洲街頭隨處可見的露天咖啡座。位在文華精品一樓,最具歐洲風情的咖啡館- Café de Lugano盧卡諾義法咖啡館全新開幕,想體驗歐洲氛圍下午茶的你,絕對別錯過啦。

不只是用餐氛圍很歐式,連菜單也精心設計,將在地食材融入正統法菜,推出一道道可口美味的早午餐、單點、晚餐、及調酒飲品。從早到深夜都有不同的料理可以品嚐,夜深了也能來上一杯調酒舒壓。

除了全日供應的經典法式里昂沙拉「里昂想像」、「鄉村蔬菜湯」、「波士頓龍蝦可頌」必嚐嚐外,融入更多台灣味的晚間菜單「酒館的菜」及「深夜小食」,更是美食饕客們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味佳餚。

 

Café de Lugano盧卡諾義法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66號文華精品1樓

電話:02-2712-1660

【週日至週四】午餐:11:00 am - 2:30 pm ;下午茶:2:30 pm - 5:00 pm ;晚餐:5:30 pm - 11:00 pm

【週五至週六及國定假日前夕】午餐:11:00 am - 2:30 pm ;下午茶:2:30 pm - 5:00 pm ;晚餐:5:30 pm - 01:00 am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