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Hello抹茶控!桂冠湯圓X辻利茶舖,超Q口感混搭大人味抹茶!每口都驚奇!

大家熟悉的台灣桂冠湯圓和日本辻利茶舖合作啦!推出三款聯名商品,大人味的抹茶混搭QQ湯圓,超搭~~~!
Hello抹茶控!桂冠湯圓X辻利茶舖,超Q口感混搭大人味抹茶!每口都驚奇!

圖/TSUJIRI辻利茶舗,Instagram @ladymoko_com

百年歷史的日本宇治抹茶品牌「辻(ㄕˊ)利」茶鋪和台灣桂冠湯圓合作,推出辻分圓滿套餐、桂冠湯圓辻利冰沙、桂冠湯圓抹茶善哉三款期間限定商品。

 

LadyMoko(@ladymoko_com)分享的貼文

張貼

桂冠表示,吃湯圓並不只限定冬至,夏天吃湯圓也可以很消暑。這次用桂冠芝麻和花生小湯圓搭配辻利茶舖人氣商品,混搭各式各樣的甜點蛋糕和茶品,都撞擊出令人驚喜的滋味,不管你是抹茶控還是喜歡QQ口感的甜點控,都可以一次滿足!三款限定甜點5/20開始販售,大家千萬不要錯過!

產品資訊:

辻分圓滿套餐為信義微風店限定

統一時代店僅販售桂冠湯圓辻利冰沙

統一時代店與忠孝SOGO店僅提供外帶

 

辻利抹茶x桂冠湯圓聯名冰品甜點

販售日期:2017年5/20~6/30

販售地點:

台北信義微風店、台北忠孝SOGO店、台北統一時代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