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週末早午餐新去處!松山意舍酒店推出全新限量慢烤美國紐約客新套餐

喜歡吃早午餐的人,現在多了一個新的選擇。台北松山意舍酒店推出全新週末早午餐和吧台輕食菜單,不但提供限量客製化套餐,還有超豐富的美味單點主食,每一道都能征服剛睡醒還沒開胃的你。

Edit/Wow Photo/台北松山意舍酒店

週末早午餐新去處!松山意舍酒店推出全新限量慢烤美國紐約客新套餐

位在台北松山意舍酒店17樓的Que原木燒烤餐廳,即日起換上全新週末早午餐和吧台輕食菜單,推出主廚特製多道經典的早午餐新菜色。絕對要品嚐的這道客制化的週末限量版慢烤美國紐約客8oz,還得透過事先預約的方式才能吃到,肉質軟嫩適中鮮嫩多汁,當早午餐吃一點也不油膩。

還有散發出濃郁香草氣味的法式手工香腸鐵鍋早午餐、手工製作的新鮮香煎蟹餅班乃迪克蛋、香氣十足的清爽甜菜醃燻鮭魚班乃迪克蛋,從現在起到八月底之前,只要點任何一到早午餐,還會贈送使用頂級牛肝菌松露醬製作的超香濃松露薯條。

全新吧台輕食菜單首推是使用台南關廟手工南瓜虆絲麵製作的霸王龍牛肉麵,湯頭濃郁用料實在,喝一口湯真的會上癮。香氣逼人的原木燒烤雞腿總匯三明治也很推薦,帶點異國風情的鮮嫩多汁雞排,嚐一口就會讓人再三回味。另還有獨家進口美國自然牛漢堡,原木燒烤雞腿薑黃香米飯,原木冷燻甜菜鮭魚沙拉,獨家進口美國自然牛肉醬管麵等美味料理。

 

Que 原木燒烤餐廳(台北松山意舎酒店17樓)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七段八號

訂位專線:(02)2653 -2899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