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咖啡、餐點、氣氛萌翻天!全台特搜少女們必訪的6間夢幻咖啡廳

我的老天鵝啊~不管是不是少女,不管你多久沒有看見你的少女心,這篇看完就像回到18歲一樣,少女心又再次乍現。

Edit/Wow Photo/各官網、instagram@ melodyma0212、@ pinky_chiyaya、@ 920.jm、@ peiyaolin、@ ishuca、@ anchisunangel、@ lu0613

咖啡、餐點、氣氛萌翻天!全台特搜少女們必訪的6間夢幻咖啡廳

轉眼間又到了週末的假期,喜歡喝咖啡、品嚐甜點的女孩,快把這篇收進我的最愛,從北到南把這些迷人的咖啡廳,都踩踏過一遍吧!

 

MEAT UP

位在台北西門町的這間咖啡廳,夢幻的粉嫩色調讓人一進到店內就會覺得心花開,不同季節還會推出限定飲品、奶昔,每一個口味都美得像是藝術品,實在是很捨不得喝。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24號

 

RainbowHoliday Caffè&Bar

去年才開幕的這間泳圈咖啡廳實在是太夢幻啦。在店外就會看見超大造型泳圈,有獨角獸、大西瓜、甜甜圈等,怎麼拍都好少女。店內還有許多角落也呈現出粉嫩的色調,絕對會讓你的少女心再次爆發。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松江街16號

 

BANG Bang爆漿起司

台中逢甲商圈附近有一間夢幻的咖啡廳,從店外不難看見店裡頭醒目的夢幻粉色調,主打韓風的氛圍,光從BANG Bang名稱就能感受出來。店內有雲朵造型的擺飾,完全擊中愛拍照的女孩。來到這兒別忘記嚐嚐爆漿起司的熱壓吐司,搭配上愛麗絲杯盤組超級可愛的。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476號

 

神田のLa Vie 風格誌

在台南的神田のLa Vie 風格誌,光看照片是不是就好少女。粉嫩嫩的夢幻色調,加上店家手工精心製作的甜點,飲品還有漸層的棉花雲朵,實在是太燃燒少女心了。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育平九街372巷189弄56-1號

 

Le Naturalisme 裸體主義

大樓林立之間,這間保留原始房屋樣貌的日式建築是一間極具意義的抹茶屋。推崇在地文化也支持本土藝術家。每一道抹茶甜食或飲品光看就覺得很療癒,嚐過一口後滋味更是難以忘懷,喜歡抹茶的女孩們務必到此一訪。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達仁街88號

 

先生sensei

充滿日式風格的室內擺設,彷彿讓人來到日本。這間以一生懸命在製作千層蛋糕的先生sensei為在高雄,是不是又讓大家覺得超級療癒。店內還有一片花牆“等一個人的花牆”可以讓許多女孩在這裡拍出超夢幻的美照,配上綠色的抹茶千層蛋糕更是絕配啊。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180號1F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