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限定15天打卡新地標! VCE to-go早午餐快閃貨櫃屋進駐華山

來自美國加州的衝浪品牌VAST再度於華山開立VCE To-Go (Vast Cali Eatery)期間快閃店,從一系列水果蔬食打造的健康餐點與早午餐,通通滿足在城市中生活的我們也能品嘗到健康的美食!

Edit/Jyun Photo/VCE To-Go

限定15天打卡新地標! VCE to-go早午餐快閃貨櫃屋進駐華山

來自加州的衝浪品牌VAST前陣子在東區進駐健康飲食餐廳VCE To-Go (Vast Cali Eatery),這次特別在華山藝文特區開啟貨櫃屋期間快閃店!這次為期15天的新據點,特別針對通勤族設計出方便攜帶的健康輕食早午餐,結合台灣的食材與口味,讓快步調的都市生活人群,也能享受輕盈慢步調的大自然餐點。

為了達到運動與健康飲食的計畫,VAST進駐台灣後,運用無毒、有機的方式栽種出來的台灣小農食材來製作新鮮健康的菜單,低負擔且具創意的飲食,配上餐點中以繽紛色彩的食材來烹調,還有VCE To-Go特別打造的梅森罐,從視覺到味覺都讓人大大滿足,重新打造健康飲食的風貌。華山貨櫃屋期間快閃店自即日起至6月15日止,未來也會不定點在台灣巡迴,拍照、吃飯新景點還不快朝聖嗎?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