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今夏國際啤酒節來了!覆盆莓啤酒、機器人瓶身..超過40款世界級啤酒都在這

炎熱的夏季來了!7-11也跟著夏天推出國際啤酒節,超過40款來自世界各地與台灣當地的精釀啤酒,大熱天夜晚配上涼涼的啤酒最適合。

Edit/Jyun Photo/7-11

今夏國際啤酒節來了!覆盆莓啤酒、機器人瓶身..超過40款世界級啤酒都在這

不管是解放勞累的上班日,或是一起慶祝好事情到來,少了啤酒怎麼可以呢?為了許多愛喝啤酒的人,7-11今年夏天國際啤酒節又來了!推出10個國家、達40款以上的夢幻精釀啤酒,不只酒精濃度高與低、小麥味道的輕重、甚至是可愛或充滿質感的啤酒瓶,都幫男生女生挑好了。

從男生偏好的特殊風味、喝得到啤酒花風味,女生喜好的清爽芬芳、水果甜味系風味啤酒,如白啤酒、水果啤酒,都以7-11這次嚴選的全美十大精釀酒廠,或是得過許多獎項的啤酒為主,讓大家都能幸福喝到各種口味的啤酒。

另外,喝啤酒一定要來點下酒菜呀,7-11以iseLect居酒屋系列冷凍食品等眾多口味,如日式風味唐揚雞、醬燒軟骨雞肉串、雞腿肉串燒、沙茶滷味…等,還有零食、洋芋片、魷魚絲、烤魷魚大腳,在客廳就能輕鬆打造小酒館!

 

未成年請勿飲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