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添好運夏季限定新菜單來了!3款麵食、煲湯為夏天補滿元氣

炙熱的夏天也不怕沒胃口,米其林一星餐廳添好運特別推出主廚夏季新菜單,不只開胃又能養生!

Edit/Jyun Photo/和億集團

添好運夏季限定新菜單來了!3款麵食、煲湯為夏天補滿元氣

港茶餐廳添好運在台灣開店後,每回推出的新菜色都再度受到討論,不只在全台開設了7間分店,預計今年9月將在桃園再開第8間,除此之外,也為了迎接台灣熱辣辣的夏天,推出夏季限定主廚菜單,為大家打開全新味蕾!

新菜包含小點、麵食、湯品三大經典港味,包括「辣茄汁抄手」以皮薄軟滑、餡料豐富的抄手佐以獨門辣茄汁醬,是喜愛挑戰新鮮口味的嚐鮮族必點;「柱侯牛腩撈麵」將牛腩與口感彈牙的杏鮑菇燜煮入味,以港式料理最經典的柱侯醬調味,讓辛苦工作的上班族補充滿滿元氣;「雪耳南北杏老火煲湯」以青木瓜、白木耳、無花果及杏仁,經過長時間小火慢煨讓食材精華融入湯中,最適合養生族溫潤補氣、養顏抗老。7月3日起於全台限定門市推出全新菜色,夏天又多一間消暑餐廳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