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影帝們都愛吃!國賓大飯店聯手香港名廚推出全新菜單,玩出粵菜新花樣

今年夏天國賓大飯店邀請到來自香港擁有多年經驗的胡鑑波主廚加入團隊,他的餐廳是連影帝周潤發、劉德華都指名一定要去的呢!讓饕客在台灣就能輕鬆體驗一場富有創意的美食之旅。

Edit/Elsie Photo/國賓大飯店

影帝們都愛吃!國賓大飯店聯手香港名廚推出全新菜單,玩出粵菜新花樣

粵菜的烹調精髓在於彰顯各項食材之間的互補性,卻同時保留食材的獨特風味。今年夏天,由國賓大飯店行政總主廚林建龍與胡鑑波主持聯手,帶領整個團隊運用多項當季新鮮水果製作成一系列夏日新菜色,從創意燒臘、粵菜輕食、養生煲鍋、經典海鮮、清新甜品等多道消暑料理,一掃夏日的低食慾!絕對是夏日必備。

推薦菜色:

1.「檸蜜脆皮燒鱔」:將經過吊掛風乾的鰻魚輔以清新檸檬香,適時調和提升了鰻魚的鮮甜,並加入鳳梨增添清爽口感,越嚼越香。

2.「香芒雞件佐沙律」:巧妙的將脆皮雞與芒果結合,脆皮雞與清甜的果香一起入口,非常清爽。

3.「鮮果和牛頰鬆」:油脂分布均勻的和牛搭配上洋蔥的香甜、香菇的多汁,再加上承裝所有食材的清爽羅蔓葉,剛好調和了多餘的油膩。

4.「翡翠干貝泥佐魚子醬」:青翠欲滴的毛豆泥搭配干貝特有的鮮甜口味,加上魚子醬濃濃的海洋氣息,絕對是令人再三回味的開胃餐點。

5.「珍珠石榴甘露」:晶瑩剔透的Q軟西谷米佐以新鮮芭樂酸甜果感,細膩的質地與滑順口感在味蕾上盡情舞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