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足足50oz Texas Roadhouse 德州狂野戰斧挑戰怒吃極限

全新限定德州狂野戰斧餐不只吮指回味,更要挑戰胃袋極限。
足足50oz Texas Roadhouse 德州狂野戰斧挑戰怒吃極限

圖片/DR

直火炭烤+秘密醃料,雙手才能舉得起的戰斧牛夾帶肥嫩肋眼與口感細緻的牛小排,以45天濕式熟成後,炙燒出雙重濃郁美味,肋眼部位脂醇香滑,外層表皮焦脆、完美融入炭烤香氣,內部富含油花肉質鮮甜軟嫩,牛小排部位鮮嫩帶有嚼勁,每一口層層溢出的天然濃醇肉香,迷煞所有饕客味蕾!

搭配經典燉牛胸的雙主餐,以90度低溫燉烤,慢火熬煮長達12小時,完整吸收以紅酒、蕃茄、紅蘿蔔、大蒜與德州香料特製的獨門醬料,將肉質與油脂徹底合而為一,保留飽滿、彈牙的肉質,如同東坡肉的肥嫩口感,整體柔滑綿密,回味無窮!不過這樣超狂的搭組當然需要期間限定,每週五至週日,才提供這樣超狂的套餐:德州狂野戰斧餐,重量級50 oz. (約兩公斤)的戰斧牛排搭配16 oz.經典燉牛胸。
USDA Choice 等級優質牛排,在冷藏運送途中同時進行濕式熟成,讓牛排藉由這道手續,變化出無與倫比的絕佳風味,再以純手工低溫處理,細心監督每一塊牛排的品質,特別的是在入口處就有透明化的新鮮冷藏牛肉櫃,可以直接從鮮切冷藏櫃中挑選喜愛的牛排區塊,直送入廚房烹調至選擇熟度。
 

最新推出的烘烤地瓜棉花糖 & 肉桂焦糖醬,吃出地瓜的綿密和紓壓口感。Texas Roadhouse 享有傳統經典美食手工鮮切冷藏熟成牛排、軟嫩火烤冠軍豬肋排以及美國道地瑪格麗特調酒為傲。來自美國印第安納州克拉克斯維爾市 (Clarksville) 是間老少咸宜適合各族群舒適用餐,大份量的餐點,舒適的空間,都非常適合多人聚餐的選擇餐廳。

Texas Roadhouse官方網站: https://texasroadhouse.com.tw/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