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抹茶控一定要吃到!Garrett爆米花推出期間限定抹茶酥脆焦糖新口味

堪稱地表最強的爆米花Garrett,相信是不少甜食控的最愛,這回趁著暑假期間又推出限定的新口味,身為抹茶控的你們絕對要吃到阿。

Edit/Wow Photo/Garrett

抹茶控一定要吃到!Garrett爆米花推出期間限定抹茶酥脆焦糖新口味

即日起到8月13日Garrett再推出期間限定的新口味-Matcha CaramelCrisp™抹茶酥脆焦糖,採用獨家配方的抹茶粉末與經典的酥脆焦糖一同混合,將新鮮氣爆出的爆米花與抹茶焦糖以手工攪拌,讓每一顆爆米花上均勻附著濃郁的抹茶焦糖。

甜蜜的焦糖中和抹茶獨特的微苦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茶香味及香氣,在炎炎夏日中最適合跟朋友一起看影集,來一場野餐下午茶約會。這次Garrett更特別推出皆樂爆米花野餐墊,以沁藍色調為底,上方帶有活潑的經典Garrett皆樂爆米花鐵桶的圖案非常可愛,折疊後還能當小型手提袋使用十分方便。

Garrett皆樂爆米花口味《抹茶酥脆焦糖》      

NT125袋裝(小)、NT 190袋裝(中)、NT 230袋裝(大)、NT 395一夸脫、NT 1100一加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