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高達10層的鬆餅塔!杏桃鬆餅屋搭上夏季酸甜芒果、葡萄柚打造夏威夷水果派對鬆餅

每到夏天就是芒果的盛產季節,以拿手鬆餅擄獲許多甜食控味蕾的杏桃鬆餅屋,今年夏季就推出以芒果為主軸的限定甜點。

Edit/Wow Photo/杏桃鬆餅屋

高達10層的鬆餅塔!杏桃鬆餅屋搭上夏季酸甜芒果、葡萄柚打造夏威夷水果派對鬆餅

來自日本裏原宿貓街的人氣名店杏桃鬆餅屋,厚實綿密的鬆餅是許多甜點控心中數一數二的最愛。今年夏天再推出季節限定菜單「芒果雪酪馬斯卡彭厚鬆餅」,以在地完熟的愛文芒果搭配杏桃鬆餅最具代表的厚鬆餅,上面放上一顆芒果冰淇淋,甜而不膩的口感,就連平常不愛吃甜食的人都會一口接一口。

另外,8月還會推出以十層鬆餅塔搭配芒果、鳳梨、奇異果、葡萄柚的「夏威夷水果派對鬆餅」雙人套餐,非常適合與姊妹淘來場下午茶約會。高達10層的鬆餅塔,搭配原味鮮奶油與焦糖奶油鮮奶油,並淋上自製焦糖醬與覆盆子醬,酸甜的滋味實在讓人難忘,搭配芒果、鳳梨、葡萄柚等新鮮水果,在炎熱的氣候也會瞬間感到沁涼。

芒果雪酪馬斯卡彭厚鬆餅 NT$350+10% (附160元飲品一杯)

夏威夷水果派對鬆餅 雙人套餐 NT$620 +10% (附160元飲品二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