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灣最美的罐裝啤酒!臺虎與姚瑞中推出全新四款精釀啤酒

無論是朋友歡聚暢飲,或是獨自啜飲,有啤酒的場合總能讓人自在、放鬆,如同置身於仙境般,暫時放下庸庸碌碌的生活,享受一段歡愉的美好時光。
台灣最美的罐裝啤酒!臺虎與姚瑞中推出全新四款精釀啤酒

「何當脫屣謝時去,壺中別有日月天。」——唐.李白《下途歸石門舊居》

詩仙李白獨愛酒,酒壺裡有著日月星辰,更有崇山峻嶺、藍天大地,自成一壺桃花源般的仙境,有了它,便可悠遊自在、遠離塵囂。而今年夏天,臺虎以精釀啤酒勾勒出理想國度,將葫蘆裡那個不平凡的「葫」中天地裝進鋁罐裡,只要輕輕拉開鋁罐拉環,隨時隨地都能享受一杯沁涼消暑的精釀啤酒!

秉持對視覺感的堅持,本系列酒標找來知名藝術家姚瑞中操刀設計,如同精釀啤酒依循傳統釀酒法中力求創新,藝術家姚瑞中使用現代手法翻新復古山水畫,以台灣為藍圖,分別繪製四款具有高山、大海、城市和鄉村意象的作品,刻畫出臺虎精釀的專屬「葫中天地」。

臺虎的首席釀酒師Winnie,是台灣首屈一指的釀酒師,在2017年邁入釀酒第十年的她,帶領臺虎實驗室研發近百款精釀啤酒,再從眾多酒款中精心挑選四款作為罐裝首發。

 

臺虎麥鄉 | Taihu Bright Ale

『清澈透亮的酒體富含烘烤麥芽香氣,令人不禁聯想起古早味麥仔茶。回憶過去,向懷舊的童年家鄉、金華的年代致敬。』
臺虎麥鄉 Taihu Bright Ale,澄清的金色酒液、口感明亮清爽,帶有濃濃麥香,讓人不禁聯想起台灣古早味,一口接一口的涮嘴,最適合作為初嚐精釀啤酒的入門款。

 

臺虎金桔科隆 | Taihu Kumquat Kölsch

『撲鼻金桔香氣與清爽口感,如沐陽光般振奮,喚醒你的冒險精神。蓄勢待發,準備好迎接人生的各種挑戰!』
獲得日本International Beer Cup 2016年金賞的臺虎金桔科隆Taihu Kumquat Kölsch,以德式科隆拉格為基底,加入新鮮全顆手榨金桔,撲鼻果香搭配微微麥芽甜味,口感如迎接曙光般清爽無苦韻,是夏天的消暑滋味。

 

臺虎IPA | Taihu IPA

『源自啤酒花的濃郁果香,奔放中保有純粹、尾韻回甘。就像來到大城市追夢的生活縮影:全力應戰、時而苦澀,終能享受成功的甜美。』
臺虎IPA,入口有百香果、柑橘等熱帶水果的鮮明香氣,還有隱約花香穿梭其中,帶著些微苦度,卻在尾韻回甘,熱情奔放的個性裡保有純粹,讓風味完美平衡。

 

臺虎德式小麥 | Taihu Weisse

『熟悉的小麥氣息,厚實口感中帶著一絲蜜香,是豐富歷練後的成熟韻味。細細品飲,享受悠然的慢活之美。』
臺虎德式小麥Taihu Weisse,承襲小麥啤酒經典的香蕉、丁香、豆蔻香氣,溫和平穩的口感,入口回甘,是非常平易近人的精釀酒款。
 

臺虎啤酒村 打造夏日的精釀慶典
為慶祝罐裝系列產品首度發表,臺虎在7月21日至23日期間,於台北信義區四四南村特地打造夏日的精釀慶典「臺虎啤酒村」,以精釀啤酒連結質感生活為出發點,規劃系列活動,包含時下討論度最高的啤酒瑜伽,以及Beer Run啤酒慢跑,並邀請美食品牌以啤酒搭餐為題設計專屬菜色,旺福樂團也會來到現場參與這一場夏日慶典,要讓大家這個週末沈浸在臺虎啤酒村的慢活悠閒氛圍之中。

活動時間:

7月21日 (五)  17:00 - 21:30

7月22日 (六)  13:00 - 21:30

7月23日 (日)  13:00 - 20:00

 

活動地點:

台北市松勤街50號 (信義公民會館 | 四四南村)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84058808527884/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