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果汁珍珠一入口就爆漿!星巴克推出夏季限定「巴西莓優格星冰樂」、「抹茶優格星冰樂」

夏季限定星冰樂,星巴克全新推出!「巴西莓優格星冰樂」結合超級食物「巴西莓」,口感獨特;「抹茶優格星冰樂」則帶有抹茶香氣、酸甜優格奶香。即日起在全台星巴克都能買到。
果汁珍珠一入口就爆漿!星巴克推出夏季限定「巴西莓優格星冰樂」、「抹茶優格星冰樂」

Edit / Ren Photo / 統一星巴克


星巴克最新推出的夏季限定星冰樂好喝又好拍,其中一款「巴西莓優格星冰樂」特別結合素有「地球上最健康的水果」之稱的超級食物"巴西莓",一咬破在口中爆開的"果汁珍珠",口感超驚喜!
 
 
另一款則是「抹茶優格星冰樂」,融合抹茶的醇厚香氣、帶有奶香味的酸甜優格,呈現淺綠交疊的視覺,超級適合夏天啜飲,即日起就能在全台414間星巴克門市買得到!
 
 
除飲品外,6款夏季全新系列餐點,其中包含吃得到脆口韓式泡菜、豬肉與五色蔬菜的「韓式泡菜豬肉捲餅」、吸睛的黑色竹炭堡體,夾入手工製作的漢堡排的「黑布里歐漢堡排堡」、融入健康概念藜麥的「凱薩雞肉藜麥沙拉」,帶給顧客清爽開胃兼具視覺饗宴的餐點,以及經典清爽的「爐烤起司蛋糕」、「荷蘭風味小鬆餅」、「乳酪核桃麵包」,一定要找時間趕快來嚐嚐。
 
2017/7/26-2017/8/9
 
原價購買2杯大杯(含)以上,巴西莓優格星冰樂或抹茶優格星冰樂,即可獲得草莓充氣杯墊乙個。(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1.單店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贈品需現場立即領取。
2.此活動適用於好友分享&第二杯半價(原價購買那杯)及糕點套餐。
3.本公司保留活動變更及調整之權利,如有變動請以統一星巴克企業網站公告為主。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