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熱浪來襲也不怕!全台超夯5大冰淇淋店讓你清涼一夏

夏天到了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之外,來一口甜甜的冰淇淋絕對是夏日最奢侈的享受。現在就跟著編輯的腳步,蒐集全台各地的夢幻冰淇淋吧~
熱浪來襲也不怕!全台超夯5大冰淇淋店讓你清涼一夏

編輯/陳玟蓓&JJ 圖片來源/「I'm Talato/我是塔拉朵」、「ICeOn『台灣十大手工冰淇淋專賣店』」、「永富冰淇淋」、「獨角獸冰工廠」、「O M HUT」臉書粉絲專頁

 

I'm Talato/我是塔拉朵

說到台中最令人少女心噴發的冰淇淋店,絕對非塔拉朵莫屬啦!塔拉朵店門口設有大型的冰淇淋蹺蹺板,整間店也以粉白色調為主,呈現出清新甜美的氛圍,店裡處處都是最佳IG拍照景點,可愛的冰淇淋池及浴室造景,讓你拍到飽~別以為這種網美店只賣裝潢,塔拉朵的冰淇淋可是大有來頭,水果系列就有七種供顧客挑選,而塔拉朵也時常推出特殊口味,提供給喜歡嚐鮮的客人,「新竹好米」冰淇淋充滿濃濃的米香味,甜而不膩,是塔拉朵的熱門口味排行榜之一!

 

ICeOn『 台灣十大手工冰淇淋專賣店 』

女生總是對甜食沒有抵抗力,可是在熱辣的夏天又必須時時刻刻節制飲食,抵擋不了口腹之慾的你,低卡低脂冰淇淋絕對會是你的救星!Ice-On以新鮮限量的手作少卡少脂冰淇淋及超自然雪酪為名,連鮮奶甜筒都是手工製成,讓冰淇淋的滋味更加豐富。座落於寧靜的巷弄內,一進到店裡,你會立刻被可愛的插畫風格所吸引,炎炎夏日,來一球手工冰淇淋吧!

 

永富冰淇淋

現在復古當道,就連冰淇淋也不例外,這家老字號的永富冰淇淋創立於民國34年,走一個古早味懷舊冰淇淋風,價格上也非常親民實惠,一客三球只要40元!初代老闆當初向日本人學習製冰技術,開業幾十年以來都承襲古法製作,在口味上,也以傳統的紅豆、芋頭、桂圓等八種口味為主,老闆特別堅持降低冰淇淋內含的脂肪與乳化劑含量,從原料開始都不經由他人之手,獨力完成,確保冰淇淋呈現出最佳品質。

 

獨角獸冰工廠

獨角獸冰工廠位於台中市西屯區,帶起俏皮可愛的卡通甜點風潮,來到獨角獸冰工廠一定點一份來試試,你可以自由搭配大眼仔、小小兵、麵包超人等熱門卡通圖案的馬卡龍外殼及香濃的冰淇淋口味,如果想要裝飾你個人專屬的馬卡龍冰淇淋,你也可以額外添加小點心,組合出獨一無二的創意冰淇淋!除了冰淇淋之外,在這裡還可以吃到超萌的卡通圖案甜甜圈,療癒百分百!

 

O M HUT

O M HUT的招牌冰品—花生霸主,將濃郁的手工花生醬拿去冰箱冷凍後,再用刀刮下一片片的冰,不只賣相非常好看之外,濃濃的花生味讓你吃了一次就上癮。仔細一看O M HUT的Menu,你一定會一眼看到名為「問吧」口味的冰淇淋,「問吧」顧名思義是問了才知道的神秘口味,老闆會根據不同季節推出不定時口味,滿足客人的新鮮感。除了冰品之外,也賣咖哩飯,滿足大家「吃了甜的又想吃鹹的」的矛盾心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