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泡麵也能Q彈有嚼勁!超適合忙碌上班族,網購人氣美食「曾拌麵」吃過沒?

網購人氣美食「曾拌麵」吃過了嗎?這個由曾國城創立的方便麵,2016年曾獲美國部落客里納許(Hans Lienesch) 評定為2016世界前十大方便麵殊榮,節省烹煮時間又能同時享受美味,絕對是超適合自己在家料理的宵夜美食。

Edit / Ren Photo / 曾拌麵

泡麵也能Q彈有嚼勁!超適合忙碌上班族,網購人氣美食「曾拌麵」吃過沒?

相較市面上絕大多數都是在工廠中以機器大量生產,曾拌麵聘請世界廚神陳偉強師傅親自監製研發,手工日曬,自然風乾,讓麵體彈牙的時,亦充分吸附醬汁。麵條部分承襲了台灣古法製作的關廟麵,並加以改良,創造出關廟刀削波浪麵,口感相當Q彈。

 
除了麵之外還有「曾粉」,曾國城為了喜愛米粉的老婆,歷經一年的研發,推出「紅蔥肉燥、麻辣肉燥、海味叻沙、香菇肉燥」四種口味,將他對老婆的真愛加註在美食上,另外為了照顧食素的饕客們,還特別將兩款麵食口味「胡蔴醬香」、「麻油椒香」及一款米粉口味「香菇肉燥」以全素製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