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居酒屋必吃新菜單!天然岩鹽烘烤、南蠻醬特調鮭魚料理都在這間

鮭魚作為居酒屋必點美食之一的魚類,無疑是老饕最愛指定的一道料理,這次由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Marine Harvest帶來鮭魚新菜單囉!
居酒屋必吃新菜單!天然岩鹽烘烤、南蠻醬特調鮭魚料理都在這間

Edit/Jyun  Photo/Marine Harvest美威鮭魚

京都鹽烤厚切嫩鮭下巴、日式南蠻雪花鮭魚肚、炙燒松阪鮭魚丼飯…,光是聽到這些鮭魚料理,就想來上一杯啤酒。這回由全球最大鮭魚供應商Marine Harvest推出多種鮭魚新吃法,除了將厚切鮭魚下巴排以天然岩鹽、鹽麴醃漬,突顯下巴肉厚實彈嫩的口感,將忠於食材原味的京都料理精神完美展現,還有嚴選鮭魚最肥嫩、老饕指定的鮭魚肚部位,以特製酸甜南蠻醬搭配蒲燒飯糰一起吃,在仲夏夜晚品嘗最適合了!

除了推出京都鹽烤厚切嫩鮭下巴、日式南蠻雪花鮭魚肚限定料理,還有火焰鮭魚握壽司、炙燒松阪鮭魚丼飯、鮮蔬鮭魚烤馬鈴薯沙拉、鮭魚刺身盤、鮭魚茶碗蒸等多道料理,都選用油花分布均勻、綿密油脂在舌尖隨即化開的部位,每一口都能嚐到大海的鮮味。全新菜單料理將在美威鮭魚各大專賣店推出。

美威鮭魚各大專賣店:

誠品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B2
電話:(02)2720-0177

新光三越A11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
電話:(02)2722-7622

新竹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F
電話:(03)533-9992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電話:(06)303-0502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