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父親節蛋糕多了成熟大人味!獨家口味、慶祝也超氣派的4款老爸限定蛋糕

父親節即將到來,每年都在煩惱同樣的問題,不管是找餐廳或訂蛋糕都讓人很苦惱,趁現在父親節慶祝倒數幾天,到這邊選蛋糕都還來得及!
父親節蛋糕多了成熟大人味!獨家口味、慶祝也超氣派的4款老爸限定蛋糕

Edit/Jyun  Photo/Starbucks、MOTPE、國賓大飯店、COLD STONE

每年父親節都在吃一樣的蛋糕嗎?今年就給爸爸和家人來點不一樣的口味,開啟更特別的父親節吧!這次包括了各大飯店與門市都推出多種口味的限定蛋糕,從成熟大人味的咖啡、奶酒與芝麻系列,或是覆盆子、芒果內餡,更有以自選文字為裝飾的逗趣蛋糕,快來為爸爸選一個適合他與全家大小的父親節蛋糕吧。

奶酒那堤布雷塔、抹茶芝麻薄餅 

星巴克今年推出5款大人味父親節限定蛋糕,運用多層次的蛋糕體、塔、千層薄餅的口感,滿足各種蛋糕款式的需求,更特別推出爸爸也愛的口味,包括首次加入的抹茶芝麻薄餅以芝麻布丁入餡、奶酒那堤布蕾塔加入特調奶酒酒香,還有提拉米蘇、檸檬塔、咖啡松露巧克力蛋糕等給爸爸滿滿的選擇!

立體老爹覆盆子蛋糕

文華東方這次打造以奶油與巧克力手工塑造出立體老爸造型的玩偶裝飾在蛋糕上,光是可愛的老爸造型就夠氣派,蛋糕體再以香醇絲滑的巧克力慕斯搭配馥郁酸香的覆盆子內餡,酸甜的味道讓爸爸也想來一口!

自選字蛋糕帥、勇、壯

台北國賓大飯店的Coner Bakery 63這次除了推出德國經典巧克力蛋糕-微醺森林,將醇厚的櫻桃酒香裹入蛋糕餡,搭配絲滑巧克力慕斯與北海道鮮奶油餡,在苦甜巧克力與酸甜櫻桃酒香的層疊味道間,感受更不一樣的父親節蛋糕。另外凡在8/8父親節當天午、晚餐四人同行於明園西餐廳、ahmicafe、川菜廳、粵菜廳、ACUT牛排館、天母川菜廳用餐,就可獲得特製自選字蛋糕一個,可在「帥、勇、壯、富、發、猛、強、好」等八個字中選擇最符合老爸形象的字樣,獻給完美老爸一個特別的父親節!

懶懶蛋黃哥 芒果草莓麻糬冰淇淋蛋糕

你也有愛吃冰的老爸嗎?COLD STONE今年夏天的父親節,吹起蛋黃哥聯名水果冰淇淋口味蛋糕,除了有吸睛的蛋黃哥造型,特別在芒果、草莓風味冰淇淋拌入獨家拌料小麻糬、派皮餅乾,或是金黃色的甘納許蛋糕外衣,點綴法式糖漬蘋果丁、紅醋栗水果,搭配多種慵懶風格的蛋黃哥姿勢,為老爸來個涼爽的水果冰淇淋蛋糕!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