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美麗佳人精釀啤酒祭】全美最強精釀啤酒Stone Brewing「衝浪天堂艾爾」

夏日的酷熱,總讓人焦躁難耐。在外奔走了一天,回到家卸下工作時的備戰狀態,終於能好好享受這悠閒時光,打開冰箱,來上一罐冰冰涼涼的啤酒,便是夏日裡最大的享受。
【美麗佳人精釀啤酒祭】全美最強精釀啤酒Stone Brewing「衝浪天堂艾爾」

Edit/陳玟蓓 Photo/Stone Brewing官網、Ballast Point 官方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llastpointbrewing/

 

近年來精釀啤酒當道,除了我們平時熟悉的商業啤酒之外,更多了不少精釀啤酒隱身其中。每個人心目中都有屬於自己的「超級精釀啤酒」,而在炎炎夏日裡,你該試試看「柑橘系」專屬的清爽風味。

「柑橘系」的風味源自於啤酒花本身的香氣,再加上柑橘類水果釀造出來的獨特氣息,鮮明而清爽的香氣,一解酷暑的悶熱。如果你覺得生活熱得很「阿雜」?這時候來上一罐帶有柑橘風味的消暑系啤酒準沒錯!

 

衝浪天堂艾爾啤酒

擁有「地表最強精釀酒廠」之稱的美國加州精釀啤酒品牌Stone Brewing,推出了一款名為「衝浪天堂艾爾」的消暑系啤酒。這款酒的靈感來自於美國西岸的衝浪文化,風味正如同其名,喝下一口,葡萄柚與百香果香氣如巨浪般襲來,讓人欲罷不能,彷彿置身遠離酷暑的天堂。

 

葡萄柚大頭魚IPA

曾在世界啤酒盃獲得「最佳小型精釀酒廠」的美國品牌Ballast Point,也是精釀啤酒鐵粉們追逐的焦點之一。熱門酒品葡萄柚大頭魚IPA,在啤酒評分權威網站Ratebeer.com上獲得99分,成為啤酒界的最高享受!以葡萄柚新鮮的果香呼應著啤酒花的柑橘香氣與微苦喉韻,最後更以偏甜水果滋味作結,將整體風味再次提升!

 

啤酒購買資訊

販售地點:全省好市多門市

售價:

衝浪天堂艾爾啤酒 – 六罐一組549元

葡萄柚大頭魚IPA – 六罐一組569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