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台中CP值超高鰻屋料理!烤鰻、宇治茶鰻魚麵卷、鰻魚飯多達10種菜單料理都在這

對日本人來說,夏天就要吃鰻魚飯補充元氣,也自然而然變成一種習俗,近來台灣也越來越多鰻魚飯店家林立,而位在台中的這家鰻魚居酒屋更是以多達十種鰻魚吃法而聞名!
台中CP值超高鰻屋料理!烤鰻、宇治茶鰻魚麵卷、鰻魚飯多達10種菜單料理都在這

Edit/Jyun  Photo/marie claire Taiwan、大江戶町鰻屋

熱翻天的夏日,對日本人來說,來上一碗鰻魚飯補充元氣是最適合不過了,近來也越來越多鰻魚屋店面林立,各式各樣的鰻魚吃法讓人食指大動。這次位在台中的大江戶町鰻屋,是繼去年剛開幕的大江戶町鐵板燒後,再度以日式料理進駐此區,光是一進屋的寬大空間與掛在牆上的木製招牌,就顯得濃濃的日式風格,而現場烤鰻料理的過程更是讓人近距離感受一場視覺饗宴。

以日本道地的烤鰻料理技術,搭配淡淡果木香氣的台灣龍眼炭、與由台灣在地飼養的鰻魚,青口色的背部是鰻魚飼養的優良品質,以冷熱季節溫度變化明顯的地區,讓鰻魚更有活力,肉質更軟嫩。過去以外銷日本為主的頂級青口活鰻,這次直接在台灣當地開設鰻魚飯專賣店,在這裡也能享受高級的活鰻料理!

多達10種的鰻魚料理吃法,包括白燒鰻重、夢幻玉子燒鰻丼、溫玉蔥花鰻魚丼、極上黃金青口鰻重、夢幻鰻魚蒸籠飯、蒲燒鰻魚石鍋拌飯、鰻魚桶飯二吃、鰻魚桶飯三吃、黃金鰻魚唐揚、蒲燒鰻押壽司、鰻魚麻糬五福燒、鰻魚宇治茶麵卷、甚至是鰻魚可樂,都能品嚐到最道地的日本高級飲食文化!

開賣時間:8/5試賣,9/3正式營運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二路1號2樓(文心南二路、大墩南路口)
電話:(04)2473-771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