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放在雞蛋盒裡的雞蛋!IG爆紅的台中巷弄美食「鮮蛋行」,這麼美的雞蛋糕怎麼捨的吃啦

台中真的是玩不完也吃不完,最近又有一間新開的銅板美食,才剛剛開幕不久,在IG上就已經掀起一股討論,客官們!這麼可愛的雞蛋糕你們捨得吃嗎?!

Edit/Wow Photo/marie claire TW、鮮蛋行粉絲專頁

放在雞蛋盒裡的雞蛋!IG爆紅的台中巷弄美食「鮮蛋行」,這麼美的雞蛋糕怎麼捨的吃啦

位在台中市政府附近,最近新開了一間銅板美食,你們看看如此繽紛的就是雞蛋糕本人呀。

老闆以創新的概念,希望給人「啊,我去買蛋回來了」的感覺,在平凡的包裝下,裡面其實一點也不普通。

雞蛋糕共有5種口味,包含招牌卡士達、生黑巧克力、焦糖灑點鹽、抹茶好風味,老闆也貼心推出了綜合口味,每一個選擇都是50元。

是說小編親自買到手後,還真的捨不得吃欸,綿密的雞蛋糕搭配老闆自己煮的配料,讓人吃完一盒還想再點一盒,下回有去台中記得別錯過囉。

 

鮮蛋行

時間:14:00-18:0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五街6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