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甜度超剛好的抹茶捲!口感濕潤綿密,TSUJIRI辻利茶舗最新三款抹茶蛋糕必嚐

抹茶控真的好幸福!辻利茶舗最新推出的抹茶蛋糕,不只能滿足抹茶饕客,如果是初次接觸抹茶的人,也絕對會一口一口忍不住吃完!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TSUJIRI辻利茶舗

甜度超剛好的抹茶捲!口感濕潤綿密,TSUJIRI辻利茶舗最新三款抹茶蛋糕必嚐

辻利濃茶卷

 
全新三款蛋糕包括辻利濃茶卷、抹茶生乳酪蛋糕以及和風提拉米蘇蛋糕,其中辻利濃茶卷是以質地細緻的上等抹茶,拌入打發的鮮奶油,與帶有空氣感的日式戚風蛋糕一同入口,口感濕潤綿密,另一款抹茶生乳酪蛋糕上層還吃得到Q彈的抹茶果凍,配上底層的北海道十勝乳酪,乳香茶香的絕妙結合,也是值得一嚐的新選!
 
抹茶生乳酪蛋糕
 
和風提拉米蘇蛋糕
 
套餐部分含有4款茶飲可供選擇,包括梅之白御抹茶、小倉煎茶、炒立焙茶以及松印玄米茶,僅於信義微風店獨家販售,抹茶生乳酪蛋糕6吋與和風提拉米蘇蛋糕6吋則是在統一時代店獨家販售。
 
辻利茶舗台北信義微風店(餐飲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
微風信義店 4F
電話:02-2722-6786
營業時間:
週日~周三11:00-21:30
週四~週六11:00-22:00
搭乘板南線於市府站3號出口,往微風信義店4F,步行約5分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