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微酸微甜鳳梨散發奶油焦香!起士公爵全新「金磚鳳梨費南雪」不甜膩的口感吃完一塊絕對想再吃第二塊

許多愛吃乳酪蛋糕的甜食控一定對「起士公爵」不陌生,主打不加奶油、不加鮮奶油、不加澱粉、不加水的4大理念,歷經727次實驗終於做出一款連糖尿病患者都能食用的起司蛋糕。

Edit/Wow Photo/起士公爵、marie claire TW

微酸微甜鳳梨散發奶油焦香!起士公爵全新「金磚鳳梨費南雪」不甜膩的口感吃完一塊絕對想再吃第二塊

位在台南永康區的起士公爵,以純粹原味乳酪蛋糕成為2013年網路人氣賣家前100強,堅持4不添加的精神,打造出人人皆可享用的美味甜點。更在2015年起連續3年成為金馬獎指定合作的蛋糕禮品。此外,連賈靜雯都指名起司公爵為BO妞獨家特製彌月蛋糕禮盒。

品牌的招牌甜點乳酪蛋糕分成醇香系列、鮮果系列及季節限定系列,更貼心推出輕巧4吋的大小,讓想吃甜點的人也能自己獨享。還有一系列手工生巧克力、乳酪抹醬等甜食。

除了乳酪蛋糕不能錯過,今年起士公爵更為了中秋節推出「金磚鳳梨費南雪」,嚴選台灣在地食材土鳳梨,獨家透過焦化奶油的處理方式,將酸甜鳳梨製成內餡,巧妙散發奶油的焦香味,外表如金磚般的色澤,咬一口就能嚐到酸甜剛好的口感,真的讓人吃完一塊還覺得不夠。

喜歡瑪德蓮的人,起士公爵也將推出外層沾有粉紅梅果、純黑巧克力、薄霧檸檬、銀河芝麻、韻綠抹茶等5種口味的瑪德蓮,據說一剝開還會有蘊藏在內層的熔岩夾心流出,光想就讓人口水直流。

起士公爵店面資訊

台南永康公爵1號店

高雄巨蛋店

台北京站店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11店

台北松山車站店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