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夏天就是要喝啤酒啊!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精釀微醺

最近的連日高溫真的讓人快融化了啦!本週推薦清爽又不失風味的兩款精釀啤酒,想衝過酷暑的熱浪,冰涼的啤酒是你唯一解藥!

Edit/陳玟蓓

夏天就是要喝啤酒啊!你絕對不能錯過的精釀微醺

酒花鬼斧IPA

IPA全名India Pale Ale,中文稱作「印度淡艾爾」,對精釀迷來說,這絕對是排行前三的受歡迎啤酒類型。強調啤酒花香氣,有時帶有苦度的IPA,風味層次豐富又多變,聞起來爽快喝起來暢快,絕對讓喜歡啤酒的酒咖們愛不釋手!

地表最強精釀酒廠Stone Brewing翻玩啤酒花的功力可以說是鬼斧神工的境界。這次限量推出這款帶有豐郁花朵、檸檬、與熱帶水果香氣與風味的酒花鬼斧IPA,精釀迷們絕對不能錯過!

 

去海邊吧皮爾森

Pilsner中文稱作「皮爾森」,是世界上第一種金色啤酒,屬於較為溫和清爽、好入口的啤酒類型。炎炎夏日覺得什麼都難以下嚥嗎?這時候來瓶皮爾森準沒錯!

Seacoast Pilsner以麥芽香氣為主體,酒體偏薄,酒花的巧妙運用融匯出淡雅花香的氣息與風味。此款加州版皮爾森,口感清爽、易飲,各種類型的場合與活動,都非常適合!

 

商品資訊

酒花鬼斧IPA

販售地點:
Jason's-101/大葉店/美麗華/京站/漢神巨蛋/天母/和平

大樂超市民族店

售價:119元/罐

 

去海邊吧皮爾森

販售地點:全省家樂福門市

售價:115元/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