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12道美味中菜兩人根本吃不完!教父牛排體系「wok臥風閣」全新雙人套餐CP值超高

喜歡中式料理的人,位於大直的「wok臥風閣」絕對能夠讓你嚐到CP值最高的好菜,由鄧新鐘師傅一手打造出的30道美味佳餚,可是讓老饕們難以做選擇,每道都想試試看!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wok臥風閣

12道美味中菜兩人根本吃不完!教父牛排體系「wok臥風閣」全新雙人套餐CP值超高
 
以江浙傳統手路中菜為基石,大膽嘗試融合西式廚藝,「wok臥風閣」這次推出"迎秋期間限定"【tasting menu雙人套餐】,將菜單分類為開胃菜、鮮蔬類、主菜、五穀類、湯品類、點心類等六大品項,所有品項總計30道料理,高檔、功夫、創新菜色如滷鮑魚、上湯火腿白菜、獅子頭、波士頓龍蝦、火腿菜飯、醃篤鮮、乳豬回鍋肉、蒜香骰子牛排…通通入列,消費者可從中挑選12道菜式,套餐定價1960元(980元/人,需另酌收水資60元及一成服務費),2人共享等於每人每道不到100元。
 
 
「wok臥風閣」是教父牛排體系唯一中菜餐廳,由鄧新鐘師傅領軍,也是牛排教父鄧有癸師傅的親哥哥,兄弟倆聯手打造新派中菜,店內共有2層樓空間,不同一般中式飯館小型圓桌,一樓店内選用小方桌擺設,讓人與人之間用餐的溫度更靠近,二樓則另規劃有大型圓桌可供選擇,也適合家庭聚餐的好去處。
 
 
【tasting menu雙人套餐】即日起至10月15日推出,平日及假日、中午及晚上皆有供應,所有品項總計有30道料理,消費者可從中挑選12道菜式,分別為開胃菜/冷盤(7選2)、鮮蔬類(5選2)、主菜(9選3)、五穀類(3選2)、湯品類(3選1)、點心類(3選2)。
 
【wok臥風閣】餐廳資訊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二路69巷59號1F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週一~週五:12:00~14:30、18:00~21:30
週六~週日:11:30~14:30、17:30~21:30
服務費:另收取10%服務費
座席:2層樓共約50席,於2F設用包廂空間
停車資訊:
路邊停車格
台灣聯通停車場(樂群三路123號)
刷卡:可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