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殿堂級可頌來了!「八月堂」進駐台北SOGO忠孝館B1,獨賣「沖繩黑糖可頌」口味

號稱殿堂級可頌的「八月堂」來台北了!不用羨慕台忠和南部的朋友,台北首店就位在SOGO忠孝館B1,絕對會再掀起一波排隊風潮!

Edit / Ren Photo / Marie Claire Taiwan

殿堂級可頌來了!「八月堂」進駐台北SOGO忠孝館B1,獨賣「沖繩黑糖可頌」口味

經典蜂巢可頌

 
除了經典蜂巢可頌外,這次品牌更攜手日本JA農協,精選沖繩頂級黑糖,獨家推出「沖繩黑糖可頌」,黑糖甜而不膩的香氣糖醬淋在酥脆的可頌表皮,將口感再提升,另外配合台北首店開幕,更推出全新商品「極地乳酪塔」,有原味和黑糖麻糬兩種口味,冰過之後更好吃。
 
「沖繩黑糖可頌」
 
 
「極地乳酪塔」(原味)
 
「極地乳酪塔」(黑糖麻糬)
 
另外還有八月堂主廚精心研製的獨家商品「瑪芙蛋糕muffecake」,結合傳統杯子蛋糕及瑪芬的特色優點,選用天然海藻糖及天然奶油、日本百年品牌麵粉,其中天然海藻糖的甜度僅為一般砂糖的40%,讓瑪芙蛋糕呈現甜而不膩、健康爽口的滋味,共有草莓圓舞曲及巧克力華爾滋兩種口味。
 
 
八月堂台北首店
開幕時間:9/8
地址:台北SOGO忠孝館B1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