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添好運首賣中秋月餅、波堤獅造型月餅超級Q!中秋節送禮就從這8家月餅挑起吧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中秋節,還沒決定好月餅禮盒的話,不妨把這篇細細研讀一遍,選出最喜愛的月餅來送禮吧。
添好運首賣中秋月餅、波堤獅造型月餅超級Q!中秋節送禮就從這8家月餅挑起吧

Edit/Wow  Photo/DR

Mister Donut

經典波堤獅造型的月餅已經是Mister Donut的招牌,今年的口味不僅有去年廣受好評的「紫薯麻糬」及「鐵觀音牛奶」,更加入新研發的「奶油栗子麻糬」共3款多元風味。看到波堤獅就覺得超級療癒。

 

TWG Tea

今年以玉綠和金黃色調打造蓮花玉茶茗茶月餅禮盒,更推出藍莓布蕾口味的白日夢幻、白巧克力口味的紅緋櫻、融合紅豆餡與抹茶口味的日落餘暉、內含鹹蛋黃最經典的星宿之秋4種口味的月餅,搭配頂級訂製茗茶絕對是中秋賞月的一大享受。

 

日勝生加賀屋

想吃月餅又擔心變肥的女孩,這款秋悅朧繪禮盒限量月餅絕對可以吃得沒有負擔。加賀屋採用口感溫潤甜美的桃山餅皮,吃起來非常綿密,裏頭還有紫蘇洛神、滷韻茴香、伯爵香柚、秋栗金薯、蔓悅楓情、抹茶紅豆麻糬共6種口味。

 

台北美福

美福大飯店也推出「鵲月在心」及「喜鹿雅月」2種中秋禮盒。鵲月在心包含了棗泥核桃雙黃、XO醬雙黃滷肉、咖哩紅蘿蔔、芝麻松子、奶黃柑橘。喜鹿雅月則有XO醬雙黃滷肉、咖哩紅蘿蔔、棗泥核桃、廣式蓮蓉。

 

國賓飯店

推出擁有百年傳統的「金兔映月」禮盒及具可愛風的「花月珍饌」禮盒。口味包含紅豆蛋黃、蓮蓉蛋黃、伍仁金腿、棗泥、桂圓、金鑽鳳梨6種。

 

台北晶華酒店

今年推出以雅致木盒裝盛的廣式月餅《醉月》、選用日式桃山餅皮的《賞月》、師承香港麗晶酒店主廚技藝的港式奶黃酥《花月》、以及鳳梨澄沙奶黃搭配乾隆五色彩墨盒包裝的《故宮晶華─璽月》5款月餅禮盒。

 

添好運

將香港人最愛的道地奶皇口味引進台灣,添好運這次領先香港推出台灣限定《奶皇月餅禮盒》,餅皮金黃酥鬆、內餡蛋香濃郁,一口咬下散發濃濃奶香及起司香氣,尾韻伴隨鹹蛋黃精華,鹹甜交融不膩絕對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寒舍集團

綜合旗下喜來登大飯店、寒舍艾美酒店、寒舍艾麗酒店聯合推出3款「寒舍中秋月餅禮盒」系列,分別為「賞月」廣式月餅禮盒、「饌月」典藏月餅禮盒、「品月」蛋黃酥禮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