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黑色巧克力傑琪、白色優格大衛的小熊學校甜甜圈太萌啦,Mister Donut推出小熊學校聯名系列還有不黏膩的塩焦糖新口味

喜歡吃甜甜圈的人兒,這次Mister Donut與小熊學校的聯名系列依定要吃到,是說這麼Q版的造型甜甜圈你們捨得吃嗎?!
黑色巧克力傑琪、白色優格大衛的小熊學校甜甜圈太萌啦,Mister Donut推出小熊學校聯名系列還有不黏膩的塩焦糖新口味

Edit/Wow  Photo/Mister Donut、marie claire TW

Mister Donut要在9月12日祭出全新聯名系列,與日本超人氣繪本小熊學校合作,推出黑巧克力傑琪、白優格大衛2款甜甜圈,小熊學校主角化身美味Q彈波堤,除了單吃也可以將波堤放到6款小熊炫彩繽紛杯上一起享用,這麼可愛的造型女孩們怎麼能抵擋得住!

小熊學校聯名系列可不只這樣,還加碼推出傑琪隔熱杯套、2018年小熊學校立體桌曆還有泡麵超方便的傑琪餐碗盤組,只要購買甜甜圈再加購就能買到這些超卡哇伊的聯名系列唷。

而這次Mister Donut更推出「塩焦糖主題季」,將海塩融入焦糖巧克力醬中,甜甜鹹鹹的口感吃起來不甜膩,就會讓人想要一口接著一口。內餡的部分全新升級成焦糖卡士達鮮奶油,超濃郁的焦糖香器搭配最新「贅沢焦糖鮮奶茶」實在是一大享受。

 

Mister Donut小熊學校聯名甜甜圈系列

傑琪甜甜圈,NT45

大衛甜甜圈,NT45

小熊5Q,NT60

傑琪隔熱杯套,加購NT128

2018小熊學校立體桌曆,加購NT79

傑琪餐碗盤組,加購NT298

 

Mister Donut 塩焦糖系列

塩焦糖波堤,NT40

餅乾塩焦糖波堤,NT42

塩焦糖巧克力歐菲香,NT40

塩焦糖巧克力波堤,NT40

塩焦糖巧克力多拿滋,NT40

塩焦糖法蘭奇,NT40

塩焦糖巧克力派,NT45

贅沢焦糖鮮奶茶(冰/熱),NT70

蜂蜜鮮奶茶(冰/熱),NT7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