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精品中秋月餅就是這麼浮誇!吃不到也要看一眼的雙G月餅、月兔燈光禮盒

精品月餅究竟是什麼味道呢?GUCCI今年不忘跟上東方中秋節日,送上濃濃秋日氣息的月餅!
精品中秋月餅就是這麼浮誇!吃不到也要看一眼的雙G月餅、月兔燈光禮盒

Text/Jyun  Photo/GUCCI

TOD'S 月兔禮盒

TOD'S這次帶來月兔月餅禮盒打造濃濃中秋氣氛,光是外盒以月兔造型的紙雕做裝飾,裏頭放上七彩閃爍的燈光,在夜空下就能看著月兔在月光中搗藥的模樣,配上由台北文華東方的文華餅房精心打造鳳梨內餡的月餅禮盒,這盒浮誇的月兔燈光月餅太可愛了!

GUCCI 雙G logo月光寶盒

中秋節快到了,許多店家紛紛推出限定口味月餅或月餅蛋糕,但你有看過精品品牌推出的浮誇月餅包裝嗎?GUCCI今年秋季跟上東方的中秋節日,為編輯部送上超美的月餅禮盒,一打開紙袋,裡頭裝著佈滿花朵綠葉的「月光寶盒」,滿滿的秋日氣息撲鼻而來,沒錯,這個漂亮包裝的月餅上,還印著大大雙G logo,搭配奶黃口味的內餡甜而不膩,浮誇的精品包裝下也完美守住了中秋月餅的味道。GUCCI月光寶盒精品月餅,認證!目前僅提供專屬VIP,不提供販售服務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