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秋天就是要大閘蟹吃到飽!還推出CP值超高當令海鮮、現做義式料理都在君品酒店

秋天到了!雖然外頭還是炎熱的天氣,但少不了的大閘蟹料理一定要開吃呀,今年雲軒西餐廳竟然還推出吃到飽價位,看完後就快點訂位吧。
秋天就是要大閘蟹吃到飽!還推出CP值超高當令海鮮、現做義式料理都在君品酒店

Edit/Jyun  Photo/雲軒西餐廳

專屬於秋天的重要關鍵字,絕對就是大閘蟹了!去年秋季位在君品酒店的雲軒西餐廳推出大閘蟹吃到飽活動受到許多饕客搶訂,今年再度領先全台五星級飯店,推出大閘蟹無限吃到飽,從午餐、下午茶與晚餐時段,都會提供現點現蒸的大閘蟹料理,由主廚以紫蘇葉鋪底將活蟹綑綁清蒸,不僅能去除螃蟹的寒氣,紫蘇葉的清香更讓美味多了層次,也完整保留大閘蟹的肥厚蟹膏與鮮嫩肉質,再搭配上青紅蘿蔔燉排骨湯,絕對是完美組合。

另外還有提供超過20種的有機蔬菜、日式炸物、當令現流海鮮、現榨果汁、現點現作義大利麵與各式精緻甜點的Buffet讓大家吃到撐,超高CP值的價位,不管是帶上家人、朋友或情人,今年都一定要知道這個消息,然後立刻訂位吧!

活動日期:9/26起大閘蟹無限吃到飽(用餐價格包含自助餐檯料理無限享用)

消費方式:
午餐   NT$1980+10%/位 (每週一~週五)
下午茶 NT$1480+10%/位 (每週四~週日)
晚餐   NT$1980+10%/位 (每週二~週六)

訂位電話:02-2181-9999轉雲軒西餐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