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專人服務BBQ、海鮮冷盤!中秋節到台南晶英酒店大開烤肉派對吧

中秋節到來,最受大家期待的烤肉盛會大家準備好了嗎?還沒規劃行程的人,今年台南晶英酒店將舉辦中秋BBQ派對,快點來看看!
專人服務BBQ、海鮮冷盤!中秋節到台南晶英酒店大開烤肉派對吧

Edit/Jyun  Photo/台南晶英酒店

今年中秋節,除了吃月餅、剝柚子,你的烤肉派對到底計畫好了沒!每年絕對要集結親朋好友相聚的中秋烤肉,今年一樣也不能少,而常常要準備一堆食材、生火與烤肉,有的人覺得是樂趣、有的人可能會嫌累,如果你也是那個懶人,那今年中秋,台南晶英酒店幫你規劃了「樂夏池畔中秋BBQ派對」!

由專人碳烤BBQ,供應中西式自助吧、南島風味烤乳豬、串燒鳳梨牛立方、啤酒蛤蜊海魚柳、烤大蝦串…等豐富的海陸料理,健康沙拉、海鮮冷盤與以及大菜熱炒樣樣也都不缺少,還有由法籍西點主廚羅倫獻上風味獨特的法式甜點,像是閃電泡芙、馬卡龍、蘋果塔等,更提供無限量精選酒類及軟性飲料,現場還有Live Band樂團表演及摸彩活動助興,在池畔輕鬆享受夏夜晚風,暢飲美酒、大啖美,這麼輕鬆閒適的中秋夜烤,免去生火烤肉的繁瑣就能盡情享受輕鬆休閒的熱鬧氛圍,親朋好友都能一起歡度中秋。

樂夏池畔中秋BBQ派對

價位:每人1,800元,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訂位電話:06-3903036
地點:台南晶英酒店(台南市中西區和意路1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