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杯隱藏版一定要點!國民飲料店「清心福全」跟Hello Kitty聯名推出超萌的新杯裝

最會勾起大家少女心的Hello Kitty,這回與國民飲料店「清心福全」聯手合作,推出一系列新杯裝,是Hello Kitty粉絲的女孩兒快點去朝聖。
這杯隱藏版一定要點!國民飲料店「清心福全」跟Hello Kitty聯名推出超萌的新杯裝

TEXT/Wow  Photo/marieclairetw、清心福全

從10月15日開始一直到2018年2月15日,Hello Kitty降臨大家從小喝到大的手搖飲料店「清心福全」。

全台灣的店都能買到,有分為紙杯、塑膠杯的選擇,每個地方的店規定不太一樣,大家可以問問看店員唷。身為清心福全默默熱賣的隱藏版「珍珠蜂蜜鮮奶普洱」,這次搭上Hello Kitty透明塑膠杯的包裝,是不是非常少女心呢。

據說下個月還有限定的紅粉條系列,包含粉條奶茶、粉條紅茶/綠茶、粉條鮮奶茶,愛喝飲料的女孩兒可別錯過囉,一定要把全部都蒐集過一輪。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