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這個滿滿花枝、大蝦、淡菜的西班牙國飯超欠吃,還有甜點控不能錯過外皮酥脆裡頭柔軟的香煎牛奶麵包

位在大安區的西班牙餐廳MVSA,相信這裡是不少喜愛西班牙料理饕客們的首選,縱使不是假日在用餐時間進到店內,人客也是一組接著一組等待享用道地西班牙料理。
這個滿滿花枝、大蝦、淡菜的西班牙國飯超欠吃,還有甜點控不能錯過外皮酥脆裡頭柔軟的香煎牛奶麵包

Edit/Wow  Photo/MVSA、marieclairetw

面臨秋冬季節MVSA在11月也推出全新的菜單,由西班牙主廚德利安掌廚,他以多年的主廚經驗與家庭傳承的精湛廚藝,從配菜、主餐到甜點打造一系列兼具美味、擺盤的全新秋冬餐點。

來這裡絕對不能不點這道素有西班牙國飯之稱的「西班牙海鮮飯」,滿滿花枝丁、透抽丁、大蝦、淡菜及鱸魚菲力,與番茄、八西里、香蒜、橄欖油一同烹煮,光從擺盤上便不難知道這道國菜的威力有多強大。

還有將豬肋排、西班牙洋蔥烘蛋、超人氣鮮蝦串料組合成的超值Tapas原木分享餐,點上一盤這個順道來一杯美酒,真的是內行人才懂的美味,重點是價格也很親民呢。

另外還有香煎蒜味花枝佐巴西里醬、香濃乳酪洋蔥酥皮湯、蜂蜜醋味堅果起士沙拉、西班牙彩椒鱈魚泥、鱸魚鮮蝦起司塔、綜合野菇塔佐香煎鴨肝麵包等新菜色。最後別忘了來上這道主廚特製的「香煎牛奶麵包佐香草冰淇淋」,是用整塊麵包沾取蛋液再下去將表皮煎的酥脆,甜度非常剛好佐冰淇淋一起吃真的足以讓人再三回味阿。

MVSA西班牙酒莊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2號

電話:02-2705-891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