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蒸的天婦羅吃起來居然不油膩,日本知名餐飲Humax全新開設【吉天婦羅KICHI】首間店就直接開在台灣

跟MO-MO-Paradise、天吉屋是同一家餐飲集團Humax,11/3在台灣開設全新品牌【吉天婦羅KICHI】,主打升級版正統道地的天婦羅料理,不但用料更豐富,酥脆不油膩的麵衣也是大有來頭。
蒸的天婦羅吃起來居然不油膩,日本知名餐飲Humax全新開設【吉天婦羅KICHI】首間店就直接開在台灣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w、吉天婦羅KICHI

在日本有這樣的說法,天婦羅其實是「蒸」的料理,新鮮的食材包裹著麵一下鍋油炸,利用麵衣裡的高溫循環「蒸熟」食材,因此,不論是鮮蝦、雞腿肉、蔬菜,都可以吃到最清爽、鮮甜、多汁的天然滋味。

吉天婦羅KICHI為了讓大家享用到最正統的天婦羅料理,不僅拿捏了最佳的油炸時間,酥脆的外衣更是日本主廚精心調製,最後會將一道道美味的天婦羅依照享用的時間送到餐桌。

除了可以沾取傳統蘿蔔泥沾醬,還能混和桌上的咖哩粉、七味粉、玫瑰鹽一起品嘗,近期在日本非常受歡迎的柚子胡椒醬在這裡也能吃到。各式各樣的炸物天婦羅也可以搭配醃漬蔬菜一起吃,能去除油膩感吃起來更清爽。

不選在日本開店,而是在台北SOGO忠孝館開設第一間【吉天婦羅KICHI】,店內走的是非常日式的裝潢,一共有44個座位席,還貼心推出午間特別套餐,喜愛吃天婦羅的饕客們,一定要來吃看看這個正統的【吉天婦羅KICHI】。

【吉天婦羅KICHI】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11樓

電話:02-2731-2518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