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到銀座一定要吃的知名串燒店「鳥心」終於來台,除了串燒必點親子丼、鵝肝茶碗蒸、炙燒海膽箱更是行家們的最愛

到東京最熱鬧的銀座,有許多美食饕客都知道這間非常知名的串燒店「鳥心」,但現在大家不用飛日本,日本總部直接在台灣打造分店,整個店內的擺飾、裝潢也充滿濃濃的日式風格。
到銀座一定要吃的知名串燒店「鳥心」終於來台,除了串燒必點親子丼、鵝肝茶碗蒸、炙燒海膽箱更是行家們的最愛

Edit/Wow  Photo/marieclairetw

選在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公園隔壁的巷子裡,店外就能看見日式風格的裝飾,木頭的拉門一打開,就好像真的來到東京般,還有日本師傅直接在吧台燒烤一串串每味的串燒。

店內空間不是說很大,但卻非常有特色,而且整間店都能聞到串燒的香味,下班的時候可以和同事、好友一起來這小酌幾杯,絕對會讓人非常飽足而且放鬆。

超人氣串燒前三名為小雞胸肉、雞肩肉、雞肉丸,不只串燒厲害在日本饕客們也愛點親子丼、鵝肝茶碗蒸、炙燒海膽箱這3個人氣餐點。不論是搭配啤酒、白酒或紅酒都超級對味。

另外超推薦這道莫札里拉起司醬油漬,醃漬了醬油的起司,經過炭火燒烤後會逐漸軟化,趁著起司還完全融化之前上桌,軟硬適中的串燒真的會讓人再三回味,尤其是咬下去牽絲甜鹹的口感,真的要自己品嘗過才能明白。

高級串燒店「鳥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31巷6號1樓

電話:02-2521-586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