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是巧克力、蜂蜜口味啤酒!金色三麥隆重推出甜甜新口味精釀酒品

為冷冽的冬季增加滿滿活力,金色三麥這個冬天強力推出最新兩款甜甜口味精釀啤酒,豐富層次堆疊的醇厚韻味完全讓人著迷!
是巧克力、蜂蜜口味啤酒!金色三麥隆重推出甜甜新口味精釀酒品

Edit/Jyun  Photo/SUNMAI

進入冬季,有時想來瓶啤酒放鬆一下都會感覺冷冷的,今年冬天金色三麥再推全新精釀啤酒口味,以冬季限定的兩款暗黑蜂蜜與星塵巧克力啤酒,濃郁醇厚的味道在啤酒中添加更多豐富層次!

瓶身換上鮮黃蜂巢包裝,讓暗黑蜂蜜啤酒更添神秘氣息,以深烘焙麥芽、啤酒花釀造出濃郁醇厚的艾爾啤酒,再加上香甜的龍眼花蜜,打造出具有焦糖甜香與濃郁果香的甜蜜啤酒香味;而星塵巧克力口味選用100%的比利時可可粉,搭配大、小麥芽所釀造出的艾爾啤酒,讓甜美、絲滑的巧克力,幻化成濃郁深沉的酒體,口中豐富的可可醇香與輕柔的果酸,就像瓶身七彩絢麗的點點星塵,有如冬夜中最奪目的奇幻星空那樣精采!

「星塵巧克力」11/9-11/22獨家於全家便利商店與金色三麥餐廳、SUNMAI CUBE、微兜Petit Doux限量開賣;11/29起於頂好Wellcome超市、JASONS Market 、 city’super 、家樂福等全通路上市。「暗黑蜂蜜」於11/9起全通路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