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金馬54|滿滿夕陽、金色沙灘、棕櫚葉的度假勝地!以伊夫伯爵打造SUNNY SIDE OF LIFE x 文華東方下午茶點

連續五年擔任金馬獎首席襄贊的伯爵,今年首次攜手同樣作為金馬獎入圍酒會指定場地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推出「SUNNY SIDE OF LIFE伯爵沐光之旅下午茶饗宴」!
金馬54|滿滿夕陽、金色沙灘、棕櫚葉的度假勝地!以伊夫伯爵打造SUNNY SIDE OF LIFE x 文華東方下午茶點

Edit/Jyun  Photo/PIAGET

身為頂級珠寶腕錶品牌的伯爵,擁有超過143年的品牌歷史,總是投注深厚的工藝與創作熱情來追求璀璨完美的作品,這樣的精神便是受到第四代傳人伊夫伯爵(Yves Piaget)的影響,在當時更帶動了Piaget Society的盛行,追求享受美好生活的愉悅社交活動,並將一貫的享樂生活玩味成一件件標新立異卻性感迷人的創作。而本季透過伊夫伯爵的享樂生活主題「SUNNY SIDE OF LIFE」,以上流社會與藝術圈交融打造的度假風格作為品牌形象,也成為這次伯爵與台北文華東方酒店青隅的首度跨界合作下午茶饗宴主題。

這次的下午茶點由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的行政西點主廚貴格瑞鐸彥 (Gregory Doyen)以伯爵所欲傳達的享樂人生生活態度為靈感,將驕陽、沙灘、棕櫚葉、粉紅火鶴、池畔幻化為舌尖的夢幻綺想,推出三層式的下午茶點,包括紅鶴泡芙夾覆盆莓奶餡搭紅心芭樂庫利、青檸香緹麗蛋糕襯黑醋栗庫利、百香芒果庫利襯花生奶油及海鹽酥餅,外酥內鬆軟的傳統英式司康,搭配兩款自製果醬與德文郡奶油;底層為五款特製鹹點,包括干貝紅梅蓮子塔、拜雍蜜瓜棉花糖捲、蟹肉酪梨脆餅搭紫高麗菜魚子醬、杏桃香草起司球棒棒糖以及海藻沙拉搭蕃茄西穀米,打造精緻的視覺與味覺饗宴。

茶品選擇也包括中式茶與西式茶種,中式茗茶包含白毫烏龍茶、台灣紅茶、東方美人等,西式茶飲則引進德國頂級Ronnefeldt,精選來自重要產茶國的茶葉及調配用的水果、花朵、香草等原料,讓賓客品嘗優雅茶飲,還有咖啡包含美式咖啡、雙倍義式濃縮咖啡、拿鐵、卡布奇諾、熱巧克力與摩卡。

自11月17日至12月25日值金馬盛典期間,享用下午茶的貴賓均可獲贈限量伯爵精美小禮,每位TWD 1,350+10%起。

經典下午茶:每位台幣1,350元,包含2017金馬獎限量明信片套組與伯爵貴賓禮遇藍卡。
香檳下午茶:每位台幣1,950 元,含單杯精選香檳、2017金馬獎限量明信片套組與伯爵貴賓禮遇綠卡。
奢華下午茶:每位台幣3,850元,含單杯精選香檳以及Caviar House & Prunier 魚子醬15公克搭配小圓薄餅和配料,2017金馬獎限量明信片套組、伯爵貴賓禮遇金卡以及玫瑰香氛蠟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