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半濃縮咖啡一半香草籽,吃起來酥脆酥脆的咖啡餅乾好新奇」竹節裝潢設計、獨立咖啡吧台,星巴克101典藏門市一定要朝聖的4大亮點

一直求新求變的統一星巴克,經過長時間的準備,終於在11月23日開幕全台首間「星巴克摩登典藏吧台101門市」。
「一半濃縮咖啡一半香草籽,吃起來酥脆酥脆的咖啡餅乾好新奇」竹節裝潢設計、獨立咖啡吧台,星巴克101典藏門市一定要朝聖的4大亮點

Edit/Wow  Photo/星巴克

台北101星巴克典藏門市就在最接近捷運站的路口,門市非常好找而且很別緻,除了能看見經典的星巴克LOGO,典藏門市標誌性的星星符號就大大的陳列的櫃檯後方,在這裡不僅能品嚐到跟其他門市同樣的咖啡,還有101門市限定的咖啡豆,更可以自己選擇喜愛的烹調方式來享用。

亮點1:全系列頂級咖啡設備烹調設備

集合所有的咖啡烹調設備,包含能更細緻呈現不同黑咖啡風味的「虹吸式咖啡」、展現明亮清澈感的「手沖咖啡」、保留咖啡濃郁口的「咖啡濾壓壺」、長時間醞釀是咖啡老饕最愛的「冷萃咖啡」、如香檳細緻口感的「氮氣冷萃咖啡」及經典「手沖壺咖啡」以及「黑鷹咖啡機」等。

 

亮點2:充滿台灣特色與質感的門市裝置

典藏門市與一般門市不同從LOGO就能看出端倪,標誌性的星星符號是典藏門市的專屬LOGO,除了質感上更升級,這裡還有首座吧台式的設計,大理石花紋的吧台、開放式的空間,讓客人一眼就能看清楚烹調咖啡的過程,在等待咖啡之際別忘了抬頭看看,沒錯這間店還融入了竹節的設計元素,充滿台灣在地的氛圍。

 

亮點3:咖啡餅乾、101典藏門市才有的飲品

星巴克更為了101門市開幕,推出典藏柯塔多咖啡、典藏經典阿法奇朵、典藏冰搖濃萃咖啡3款限定飲品,另外也有焦糖海鹽可可、經典千層薄餅及香料烤雞溫野菜可以搭配著享用。星巴克新推出的咖啡餅乾這裡也有販售,餅乾做成的小咖啡杯,可以倒入一半咖啡及一半香草籽,超級新奇的甜食一定要試試看。

 

亮點4:101典藏門市限定商品

喜歡收集星巴克杯子的人,這次101門市開幕也推出許多典藏杯子系列,還壓印了101大樓的圖案,非常值得收藏。

統一星巴克台北101摩登典藏吧台門市

電話:02-8101-85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B1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四7:30-21:30 / 週五7:30-22:00 / 週六、周日7:30-21:30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