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仰望101搭配煙燻威士忌、哈瓦那陳年蘭姆酒打造的精緻特調!世界級調酒師登W酒店推出3款上海限定調酒

為慶祝上海W酒店開幕,台北W飯店特地邀請來自上海的世界級調酒大師客座31F紫艷酒吧推出3款精緻風格調酒!
仰望101搭配煙燻威士忌、哈瓦那陳年蘭姆酒打造的精緻特調!世界級調酒師登W酒店推出3款上海限定調酒

Edit/Jyun  Photo/W Hotel

為了慶祝W酒店在上海隆重開幕,台北W飯店將為期兩週獻上「艷上海」美酒美食派對,邀來上海調酒界風雲人物、歷經兩屆World Class世界級調酒大賽中國區冠軍和第一屆芝華士 (Chivas) 雞尾酒大師賽中國區冠軍的余天音Cross Yu限時客座,親自設計兩款為上海打造的調酒,以獨具風格的「前世今生」 (Another Life) 調酒,融合Havana哈瓦那陳年蘭姆酒、煙燻威士忌、朝鮮薊苦艾酒、紅石榴利口酒及巧克力口味苦精,並在杯中打入美國白樺木煙燻氣體,展現紳士的優雅及紮實的經典風味。另一款專為紫艷酒吧設計的「上海佳人」 (Shanghai Lady) 融合淡淡煎茶風味的Beefeater英人牌琴酒、義大利苦艾酒,加入葡萄柚汁和自製玫瑰白酒醋增添微酸滋味,再加入蛋白平衡味蕾餘韻,營造上海名伶在紫艷酒吧品酩的低調奢華氛圍。

第三款由台北W飯店首席調酒師李光曜 Alex Lee呈現全球W酒店指定調酒「艷麗舞伶」(Sing Song Girl),融入活力元素,以威士忌為基底,加入接骨木花利口酒、檸檬汁,以及與豌豆一同熬煮的薰衣草糖漿,散發天然花草香氣,最後以新鮮豌豆點綴,替「艷上海」之夜增添清新風味。

不只推出3款限定特調,更特別由紫艷中餐廳星級主廚鄔海明設計上海風味點心,包括紫艷羊肚菌蟹肉小籠包、黑松露蘿蔔絲酥餅、紫艷江南三小碟的老上海五香燻魚、鮮人參花雕醉雞和香酥芝麻脆鱔等適合搭配酒品的上海風味小菜!

台北W飯店 「艷上海」主題派對

活動日期:11月23日至12月3日
調酒冠軍Cross Yu客座日期:11月24日至11月25日
時間:週日~週二 11AM~12AM 週三~週六 11AM~01AM
音樂演出:11月24日、25日 9PM~12AM優質電音女伶DJ Jamie Q帶來上海灘電音饗宴
地點:台北W酒店31樓紫艷酒吧(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31樓)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