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FESTYLE美食

一入口超香濃的松露味衝上鼻尖!由松露教父製作的URBANI TARTUFI松露巧克力真的超驚人

被譽為「松露教父」的Paolo Urbani是義大利松露家族URBANI第四代傳人,致力將頂級松露的美味推廣到全世界,也推出承襲義大利百年製作歷史的「URBANI TARTUFI松露巧克力」。
一入口超香濃的松露味衝上鼻尖!由松露教父製作的URBANI TARTUFI松露巧克力真的超驚人

Edit/Wow  Photo/ONE Shot

每一顆松露巧克力都蘊含來自松露產地阿爾巴的頂級松露,堅持以人工的方式揀選野生松露,搭配特選巧克力與香濃榛果,製作出一顆又一顆吃得到真實松露的頂級巧克力。

URBANI TARTUFI白松露巧克力帶有白巧克力的甜美奶香,揉合松露的成熟韻味和烘烤榛果的油脂香氣。URBANI TARTUFI黑松露巧克力的味道則是深沈而內斂,融合柔滑巧克力與香甜榛果具有多層次的享受。

URBANI TARTUFI松露巧克力(ONE Shot販售)

URBANI黑松露巧克力,NT820

URBANI白松露巧克力,NT880

收藏